If you are in love with 2 people, pick the second one. If you really love the 1st, you wouldnt have fallen for the 2nd.

Thursday, August 16, 2012

最近心比较烦 :(

有时候,真的很不明白...
有些事到底是自己想多了,还是别人做多了。

不管对什么人,对什么事...
我都知道,我自己的感觉是最真的。
只不过当一个人让你觉得你自己对他很特别,转过身却逐渐远离你。
好讨厌!

好讨厌你,也好讨厌自己。
因为如果我不犯贱,你的贱又怎么能得逞呢?

所以在一轮的谩骂以后,还是会惭愧地望着镜子里面的自己:

辛苦你了,有一次遇上不对的人;
为了别人的快乐,忽略自己了;
一只顾着爱别人,忘了爱自己了;
以为遇到了,却扑了空。
我真的觉得好对不起自己的心,让它伤了一次又一次。

经过这一些事情以后,我还是不死心地要往前走。
再多遇几个错的人吧!
让自己的心再多伤几次吧!

希望在对的人到来以前,偏题鳞伤的我还能相信爱情。

我宁可坚强得让人羡慕,也不愿懦弱得让人同情。

ran - 你以为你看见真实的我,你真的看见了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