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f you are in love with 2 people, pick the second one. If you really love the 1st, you wouldnt have fallen for the 2nd.

Thursday, January 6, 2011

终于有一天。

今天,发生了一些事情。其实都是我预料之内的,强忍着的泪水最终依然掉下来了。

原本还不以为自己错的我,在知道了自己做错了以后感觉其实没有很好。

是我自视过高,是我自信爆满;是我以为想做就能成功。是我从头到尾没有想过别人的感受,也从来没有人告诉过我到底有多少人能在背后撑我。

我觉得无助。因为现在的我就像在经营一间小公司,或许将要面临的是全体职员罢工也可能是清盘倒闭。我应该从新想想自己应该怎么做才能受人尊重,也应该计划一个必胜的的策略。

可是今天以后,打仗是十四个人的工作。不是我一个人,或者是几个人能做到的。这次我应该是时候低下头认错道歉了...

广贤说的话我都明白,也承认是我的错。我也会督促我自己变得很好,至少是让人信服的。我让太多人生气,让太多人伤心,也让太多人失望。希望在接下来的几个月,可以让大家对我完全改观。

感谢今天对我坦白透露心事的几位朋友。虽然让我的心情直插谷底,可是我还是爬起来了。因为我想跟你们一起努力,把每况愈下这个词从我们的脑里删除掉。

对不起那些被我忽视甚至无视的朋友,我愿意改变自己不可理喻的性格。我真的曾经努力过也承认我不够努力。

讽刺的事情来了,在我心情最低落的时候。有一个朋友给了一张属于我可以我从来没有拥有过的东西。我要了很久,可是一直没有机会拿到。今天拿到了,心情是更 down。不过我应该开心的...



希望明天我们见面的时候,希望在我道歉解释之后,
我们还能平心静气的合作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