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f you are in love with 2 people, pick the second one. If you really love the 1st, you wouldnt have fallen for the 2nd.

Tuesday, May 18, 2010

80 句有意思的话。

1.你认识我时,我不认识你;你喜欢我时,我认识你;你爱上我时,我喜欢你;你离开我时,我爱上你。

2.当爱不能完美,我宁愿选择无悔,不管来生多么美丽,我不愿失去今生对你的记忆,我不求天长地久的美景,我只要生生世世的轮回里有你!

3.我以为小鸟飞不过沧海,是小鸟没有飞过沧海的勇气,十年后我才发现,不是小鸟飞不过去,而是沧海的那一头,早已没了等待…

4.有时候命运是嘲弄人的,让你遇到,但却晚了,让你看到却不能相依,让我们有了情,却只是无奈!

5.快乐要有悲伤作陪,雨过应该就有天晴。如果雨后还是雨,如果忧伤之后还是忧伤,请让我们从容面对这离别之后的离别。微笑地去寻找一个不可能出现的你。

6.纵然伤心,也不要愁眉不展,因为你不知是谁会爱上你的笑容。

7.不要因为结束而哭泣,微笑吧,因为你曾经拥有过。

8.深情是担不起的重担,情话只是偶然兑现的谎言。

9.心中有所牵挂,生命才会坚强。

10.要有多坚强才敢念念不忘?

11.人生有些事,错过一时,就错过一世。

12.我会放下个性,放下自尊,放下自由 .都是因为放不下一个人。

13.只要你能记住我,哪怕用恨的方式也好。

14.如果被等待是一种幸福,那么放手就是一种成全,双方的成全。

15.我放弃你的时候也放弃了自己,没有你我的心也死了。

16.不怕路太远找不到终点,就怕两个世界画不成一个圆。

17.盐,注定要融化的,也许是用眼泪的方式。

18.为你落第一滴泪,故事到最后总会落幕,我真心的付出却不是你要的幸福。

19.我试着恨你,却想起你的笑容。

20.爱情就像两个人在啦皮筋,受伤的永远是不愿意放手的那个。

21.并非别无选择,只是不想一错再错。

22.不是时间没有等我,是你忘了带我走。

23.誓言只是对爱情的枷锁,是永远没有钥匙能够将其打开的。

24.能冲刷一切的除了眼泪就是时间,以时间来推移感情,时间越长,冲突越淡,仿佛不断稀释的茶!!

25.或许叶子的飘落不是风的追求,而是树的不挽留。

26.所谓成熟就是学会放弃的过程。

27.已经习惯了的东西,舍不得失去他。可是,她偏偏就会渐渐离你远去,直到忘记了他。

28.有些事不管经过多久都不会淡化,虽然总是用冷漠去对待,可是他却是我心中永远的痛,一旦稍稍触及便痛不欲生。

29.我不能给你百万豪宅,我不能给你灿烂光环,我所能给你的只有我的一片真心。

30.女孩是上帝用男孩的肋骨做的。那么,你找到你的那根肋骨了么?

31.我爱你是我的自己的事,所以你没有必要知道我的存在。虽然却被赋予了很多色彩,可是每当我躲在一个角落看着你,甜甜的微笑,我已满足。

32.骆驼不会哭,因为它知道水的珍贵。我也不会哭,因为我知道爱的虚伪。

33.如果没法忘记他,就不要忘记好了。真正的忘记,是不需要努力的。

34.这一辈子,我需要的不多,一碗饭一杯茶而已,但是我希望饭是你做的,茶是你泡的…

35.一个人一生至少要为一个人而忘却自己、不求相知、不求同行、甚至不求她爱我。

36.人不要等明天,因为没有人知道自己有没有明天。

37.如果我爱你,我就会理解你,通过你的眼睛去看世界。 我能理解你是因为我能在你身上看到我自己,在我身上也看到了你。

38.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不是生与死的距离,不是天各一方,而是我就站在你面前,你却不知道我爱你…

39.有一天你能到我的心理去,你会看到那里全是你给的伤悲。

40.你不曾给我一次回眸,我却始终在对你微笑。

41.痴情的一方注定伤的最深,自古痴情终成空。

42.你可以选择爱我或不爱我,我却只能选择爱你或更爱你。

43.让一个人走进自己的心里,是不知不觉的。

44.我做的一切都是默默的,有苦有甜,更多的是自己咀嚼心痛。

45.自尊丢到墙角,掏出所有的好,你还是沉默。

46.有一种隐忍其实是蕴藏着的一种力量,有一种静默其实是惊天的告白。

47.孤单不是与生俱来,而是由你爱上一个人的那一刻开始。

48.因为爱过,所以不会成为敌人,因为伤过,所以不会做朋友。

49.擦身而过,也是一种很深的缘分。

50.请不要在他面前泪留满面,他无法给予你照顾和关心,至多只是一点同情。

51.他失去的是一个爱他的人,而你失去的却是一个不爱你的人。

52.最深最重的爱,必须和时日一起成长。

53.有些事情必须忘记,忘记痛苦,忘记最爱的人对你的伤害,只好如此。

54.时间会让你了解爱情,时间能够证明爱情,也能够把爱推翻。

56.暗恋是一种自毁,也是一种牺牲。

57.因为爱一个人,明知会失去自由,也甘愿作出承诺。

58.得到是一种幸福,付出也同样是一种幸福。

59.也许真正爱一个人,就不在乎他的任何条件了吧 。

60.我也有我的骄傲,我的自尊,并不应该为某人把这一切都放弃掉。

61.世界上最痛苦的事,莫过于爱上一个对别人痴心的人。

62.我宁愿与他是平行线,永远不会相交,因为一旦相交,过了那个点就会越离越远。

63.今生的遗憾,与他没有开始就已经结束,与他就这样擦身而过。他变成我最熟悉的陌生人。

64.我一步一步的靠近我的梦,即使他破碎的不成样子了,我也要尽力挽回,用自己的一切去交换。

65.我只是骗了他一天,他却骗了我一辈子。

66.可以用1天时间爱上一个人,但却要用1辈子去忘记一个人。

67.爱是诱惑,也惟有爱能给你力量抗拒诱惑。

68.明白的人懂得放弃,真情的人懂得牺牲。

69.关于爱的记忆,要好好收藏,只是今后的幸福,要各自寻找。

70.今我都没打算要放弃,心决定坚持多久,自己到底又能坚持多久,我真的不知道。

71.我选择离开,不是想成全,不是想放弃,只是想你我重新认识…

72.你是我编造的童话故事中的公主,而我只是你生命里一个匆匆的过客。

73.你用心,他无心,爱着不爱自己的人,本身就是没有回报的。

74.对不爱自己的人,最需要的是理解、放弃、祝福。

75.一个人最大的缺点不是自私、多情、野蛮、任性,而是偏执地爱一个不爱自己的人。

76.你永远看不到我的正面,不是因为我不让你看,而是因为,你不看我的时候,我却一直在看着你

77.我不敢奢求太多,只想把瞬间当成永远,把现在都变成回忆,一点一滴。

78.男人就像洋葱,为了寻找他的心,你一层层地剥着,在剥的过程中,你会不断的流泪,但最后才发现,洋葱是没有心的。

79.世界上最远的距离, 是我站在你的面前 ,你却不知道我爱你 。
世界上最远的距离,是爱到痴迷 ,却不能说我爱你 。
世界上最远的距离 ,是想你痛彻心扉 ,却只能深埋心底。
世界上最远的距离 ,是尚未相遇 ,便注定无法相聚
世界上最远的距离 ,是鱼与飞鸟的距离 ,一个在天 ,一个却深潜海底。

80.世上最残忍的事是你明明知道我喜欢你,却当作不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