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f you are in love with 2 people, pick the second one. If you really love the 1st, you wouldnt have fallen for the 2nd.

Friday, January 22, 2010

111109, 2months after that...

凯德走了2个月,大家的心情平复得比想象中快。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
当我们又提起凯德的点点滴滴时,不再看见一张张伤心的脸。
反而是一种甜甜的微笑,可是微笑中还是带有一丝丝遗憾。

有时候当我们提起凯德,总会有许许多多的声音,好像大家都在争着分享他们的友情还是兄弟情。
有时候当我们提起凯德,出现在眼前的却是几张遗憾的脸,从眼神中看得出是多么的不舍得。

在学校里,当校长提起这件事的那短短几分钟,大家都安静了下来。
好像都在为他感叹,抑或是脑海里又浮现出一些大家心中的回忆。
那个时候,我看见的是... 没有一个人的目光可以从校长身上移开,直到校长换了另一个话题,我才能听见一些小吵闹。

到现在,凯德的网页还在不停的更新...
大家都很想念他吧?

我也是。

现在我只能隔着空气跟凯德说话,而且我们的对话永远只有我在说。

凯德,i miss you so damn much. =D